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過舊,可能無法正常瀏覽網頁。
若想體驗完整的活動內容,建議您以下幾種方式:

升級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

使用其他瀏覽器

使用手機版網頁

建築的是家,
而非僅是硬梆梆的鋼筋混凝土

台灣建築業這30年來,從滿足基本遮風蔽雨功能,演化到逐漸滿足使用者對「家」的需求。
建築業從房屋製造業轉變為房屋服務業,新濠機構從生產者的角色,置換為「家」的服務者,這樣的轉變過程讓公司徹頭徹尾做了大幅度的翻轉,從董事長至公司每一位同仁,將生產導向的工作流程及思維,全面變革為服務導向,以滿足客戶對居家每一個人、每一個細微的需求為公司的原則。
新濠建設機構 董事長
建築永恆價值,
擘劃下個時代標的

「新濠建設機構」向以「超大壯闊基地、超高綠覆率、國際團隊、環境共生」,四大高標,作為「新濠建設機構」回饋台灣回歸建築最基準的自我要求,提升雙北城市價值,同時用心對待土地與每一個家庭, 讓每一個作品,從建築每一塊磚瓦、到中庭綠覆、到每一個空間、每一個轉角,揉合深化建築與自然相生的哲思,使幸福得以生生不息,建築與眾不同的價值、寫下主人居住美好的永恒記憶。
  • 超大壯闊基地
  • 超高綠覆率
  • 國際團隊
  • 環境共生
集結國際級建築團隊,
為眾人的期待而存在

在圖面上,建築是絕對精準的想像。
在立面上,建築是絕美精湛的藝品。
在工法上,建築是不近人情的淬鍊。
在生活上,建築是人們圓夢的居所。

正因為建築,是為了許多人的期待而存在,所以新濠建設機構,邀集來自四面八方的國際級菁英團隊,整合眾人的智慧與經驗,找出每塊基地背後所隱藏的生命密碼,在漫長的時間軸線上,透過無數次的激盪整合,擦亮建築細膩的靈魂,讓今日用心構築的每一個空間,成為明日幸福洋溢的天上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