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過舊,可能無法正常瀏覽網頁。
若想體驗完整的活動內容,建議您以下幾種方式:

升級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

使用其他瀏覽器

使用手機版網頁

新濠建設集團董事長蔡家福 成就「家」的服務者為職志

新濠建設集團董事長蔡家福指出,台灣建築業這30年來,從滿足基本遮風蔽雨功能,演化到逐漸滿足使用者對「家」的需求。建築業從房屋製造業轉變為房屋服務業,新濠機構從生產者的角色,置換為「家」的服務者,這樣的轉變過程讓公司徹頭徹尾做了大幅度的翻轉,公司每一位同仁,將生產導向的工作流程及思維,全面變革為服務導向,以滿足客戶對居家每一個人、每一個細微的需求為公司的原則。

 

面積廣達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,以「親水、親景、親自然」的願景為目標,等於坐擁16倍大安森林公園的水岸綠地,塑造包含運動公園、親水公園、荷花公園、沼澤公園...等七座自然生態景觀公園的遼闊綠意,更成為網路票選十大絕美河濱公園的第一名。

 

三重最美最精華的一塊土地,新濠機構不惜時間成本費心整合,以最高品質創永恆價值,在二重疏洪道左岸重劃區難得一見的2,032坪第一排超級壯闊美地之上,全攬幸福水漾公園、與右岸摩天建築群,「新濠漾」銷售火紅深受購屋者青睞。

 

「新濠漾」銷售火紅深受購屋者青睞。圖/新濠建設提供
「新濠漾」銷售火紅深受購屋者青睞。圖/新濠建設提供
 

 

對於許多建案強調的所謂「綠建築」,蔡家福董事長說,綠化量很容易讓人誤解是綠地面積越大越高。但面積是指「比例」多寡,即便建築基地範圍狹小,一樣可透過屋頂綠化與立體植栽來達到綠化量。再生能源只是其中一項加分項目,但不是必選題,綠建築主要鼓勵建築本身能夠節能,自行生產能源並非必然。綠建築重視「減量設計」,一般建築物的燈光與空調設計往往過量,在評分中會特別針對這點進行審視,購屋族反而可因此減少購置成本。

 

「新濠漾」引進美式建築組構概念,從窗戶開口、實牆控制到裝飾柱的間距比例皆嚴格掌握,創造完美的重複節奏與秩序美感;抽象線性元素連結亙古老美學渴望,在壯闊基地上徹底解放建築美力,打造與水岸美景相呼應,時尚、年輕、新穎的水岸雙塔地標。全案基座以穩定的水平線,守住建築該有的泰然大器;中段則連結東方文明千年的美學渴望,以白色石材勾勒出如蟠龍紋般的抽象線條,高低奔放在立面四週,創造躍然於天際之間的輕盈姿態,豐富視覺尺度同時傳承蟠龍守護全家的吉祥意念。

 

蔡家福董事長自豪的表示,「新濠漾」獨創全齡適居空間,零走道室內格局,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,同時實踐青銀共居概念,由內而外的無障礙空間,廚房、衛浴等濕區管道空間全面集中,年輕時甜蜜入住成家,退休時只要稍做室內隔間修改,就能完全符合銀髮居住需求,成就安宅一生的未來趨勢精神。

 

「新濠漾」高規格入市。圖/新濠建設提供
「新濠漾」高規格入市。圖/新濠建設提供
 

 

蔡家福特別強調,「新濠漾」堅持不二價公開銷售是地產業界的一大挑戰。蔡家福說,買方賣方對房價認知有一定的差距,以往買方總是亂出價殺來殺去的議價,建商與買方都相當困擾,房市更在進入盤整回溫期的現階段,建商希望房屋銷售回歸務實面考量。「新濠漾」推出的不二價銷售,全案每一戶房價都透明公開化,每坪單價從42.5萬元起跳、最高至47.5萬元,開賣以來,購屋民眾已慢慢接受這種房價全都露的模式成交。

 

在交通的便利性與生活機能的機制上,「新濠漾」透過新設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景觀橋,步行8分鐘就到捷運三重站,將新莊中和線與機場線雙捷運大串聯,到台北車站及機場國門相當便捷。從先嗇宮站,一站就到頭前庄,透過捷運環狀線通達雙北各大繁華都心,享受移動城市的便利性,此外台64線與新北環快縱橫交錯,東西向64號起迄新店至八里銜接國道1號3號;新北環快連接台64線與北市聯外橋梁,沿河串接雙北各都心。一橋之隔、 三城核心,超近距新莊板橋三重金三角核心地段,重翠大橋、新北大橋、中興橋…5分鐘跨界雙北繁華生活圈,前進台北車站特區,地利之便左右逢源。

房地產報導:新濠建設集團董事長蔡家福 成就「家」的服務者為職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