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過舊,可能無法正常瀏覽網頁。
若想體驗完整的活動內容,建議您以下幾種方式:

升級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

使用其他瀏覽器

使用手機版網頁

 
新濠機構 精聯建設
馥人灣
地址:
新北市淡水區八勢路二巷8號

基地面積:

一區:
1257.79坪

樓層規劃:
地上 26層、地下3層

戶數規劃:
住宅50戶
二區:
1714.86坪

樓層規劃:
地上 29層、地下3層

戶數規劃:
住宅112戶
三區:
720.67坪

樓層規劃:
地上21層、地下3層

戶數規劃:
住宅114戶
建築規劃:
上圓聯合建築師事務所、澳洲PTW

空間設計:
十邑設計 王勝正

燈光設計:
袁宗南照明設計
3693坪壯闊美地 X 超高綠覆地景
「馥人灣」以3693坪超壯闊基地,打造國際級灣岸生態眺島建築,由水岸建築權威澳洲PTW Mr. John Bilmon以超過百年建築經驗,經典復刻山水建築大作,並經豪宅大師鍾九如建築擘畫、日商日本國土開發堅實建築營造,建築燈光設計大師袁宗南、空間美學大師王勝正,共同創作以山水地景共舞,以自然律動共生,山、光、綠、水共鑄的亞洲新建築究極大作。

300米捷運紅樹林站,最近距離轉乘都會八達通,一線直達台北101;或是以藍綠輕軌展開山海漫遊,引領行經不同的淡水風景,享受逍遙自在的生活步調。

養生溫泉、泳池、Sky Lounge吧、空中健身會所…多項貴族等級享受的設施,在這個紅樹林山水大景,被名列《米其林台灣綠色指南》(Michelin Green Guide Taiwan) 的3星級美景之前,「馥人灣」提供一種座落山水盛宴、湛藍馥域間,人生大美、生活大藝的全新人生境界。
  • 超大壯闊基地
  • 超高綠覆率
  • 國際團隊
  • 環境共生
 
對自然開敞
與環境交往的建築
建築應融於天地之間,回到原始即是未來,與自然同居共生──成為「馥人灣」創作的核心。三大基本法則『流動 』『穿透』 『自然光』,全世界都在回歸自然這股新潮流裡,綠是一種新時代精神將建築虛懷禮讓大地,讓蟲鳴鳥語花香天籟互相共鳴,陽光綠地婚禮、戶外公園演奏,一切美好的、紀念的、幸福的都在濃墨綠蔭裡傳遞。
 
 
澳洲水岸建築權威PTW
驚艷紅樹林世界景觀
透過與地文的流暢對話,打造一座純粹的生命建築,3693坪低密度綠闊大基地,空中花園美學共生棲地,一棟有別於都市的有機建築,隨地文水勢就地誕生。國際建築,在地生態,從根而生,與地球的永恆對話。坐擁山海之間綠闊大視野,為大自然創拓馥郁心森活。
 
PTW總裁Mr. John Bilmon
親自擔當建築設計
好建築不會傷害到地景,而是使地景比建築完成之前更美麗,「馥人灣」由蜚聲全球,國際建築大師PTW總裁Mr. John Bilmon親自擔當建築設計,「波浪綠建築」共同概念之下,三區整合綠化、環保接軌全球綠浪式居住體驗。
 
澳洲PTW雪梨河岸宅 紅樹林現身!
捷運站前300米,究極國際級山水建築,背倚大屯山系、面迎山水撼動,由京奧水立方、澳洲水岸權威的PTW國際團隊,將雪梨河岸住宅,完美複刻,現身榮獲米其林三星豪景的紅樹林!
 
黃金湯
豐富多樣的公設規劃,使人在外奔波塵囂後,一進入猶如度假的氛圍,便能享受即刻的幸福感。以國際尺度規格的公設空間,回家就能得到國外等級享受,量身打造屬於灣岸生活的幸福場景。
 
空間美學團隊 王勝正
渡假休閒會館的當代設計
參與涵碧樓設計的王勝正,打破住宅與渡假小島風情飯店的設計界限,以島中之島JUNGLE RESORT為景觀設計概念:叢林主題迎賓大廳、無邊際泳池 、空中景觀酒吧等,每一個休閒設施,宛如遺世獨立景緻。